蘸醋

扩列私信!来找我玩!
永远喜欢小排球!
△日常丧气

冢越(花吐症)

以手冢国光为第一视角

01

当我坐在这个房间里,面对着埋头看题一脸苦相的小孩时,就知道真的大事不好了。

为什么就这么答应过来了。

那天越前爸爸过来拜托自己替出远门的他照顾越前的时候,我心下一阵焦灼,想到可以和越前独处一段时间,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面上还得装作毫不关心若无其事。早知道如今这样仅仅是看着小孩就无法克制自己胸口快喷薄而出的喜欢,我更宁愿牺牲那一点独处的时间来暗藏自己的秘密。

越前一直抓着笔,偶尔不耐烦或是头疼的转转笔,咬咬嘴唇扯扯头发的小动作无一不透露出的可爱。

真的是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可能看起来是有些不自然,但是我还是没忍住推了推眼镜,撇开头努力将注意力集中在旁边打盹的卡鲁宾身上。

总之是彻底的失败了。我还是忍不住的将余光放在了那一团乱糟糟的墨绿上。好想揉一揉。

等到我意识到自己真的这么做了的时候,再想收回手已经来不及了。

越前抬头看着我,琥珀色的猫眼里盛着来自他心底的疑惑。

我只能摆出在他看来一贯冷淡甚至是冰冷的脸色,语气中带着点自己才明白的紧张说:“慢慢写。”

越前又低下头接着为眼前的题目头疼,我却是在为怎么压制这一份喜欢而苦恼。

好像没过多久,小孩又抬起头来看我,这一次的眼里流露着一种逃离的期盼。

“我出去拿水,手冢学长想喝什么?”

看着越前长大,我心里当然清楚对于成绩不太好的他多想走开一会儿放松一下。

于是我点头,又嘱咐他:“你喝,我不用。”

他雀跃的站起来往外面蹦蹦跳跳的走,我盯着那个亮丽的背影,突然感觉有只爪子在挠自己的心口。

痒痒的又有些难受。

不可抑制的开始咳嗽,喉咙里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慢慢的往外跑,拿手去捂去抓,摊开手,静静地躺着一片暗红的花瓣。

我吐出来的吗?

心下一阵慌乱,越前的声音也闯到身边:“学长怎么了?都跟你说要喝水了。”

在这种慌乱之中,我忘记了把这一片小东西塞进口袋里,只是看了一眼卡鲁宾放在了它的爪子下面,暗暗祈祷越前会认为是卡鲁宾带回来的。

“我没事。”

“呐,喝了。”

越前把水杯递过来,用那只白净的手,那只我一直渴望用自己的手紧紧包裹住的手。我吐了口气,接过慢慢喝完,将水杯还给越前时,食指不安分的划过他的手背。

他并没有什么反应,还好他没什么反应。

02

那一天之后,我开始一阵一阵的咳嗽,无法克制。随着次数增多,从身体里冒出的花瓣也越来越多,有时候甚至有几个鲜红的花骨朵。不想让别人发现这件奇怪的事,我选择了休学,没有跟越前说。

伴随着花瓣的掉落,我的身体有些难以支撑,医生看不出问题,网络搜不到类似病例。

我害怕,我逃避,我躺在床上用被子蒙着头。

我从来没这样过。

原来,即使是手冢国光也会这样。

03

过去很久了,从第一片在越前家落下的花瓣开始,很久了,久到我觉得自己可能就这样了。

越前傲娇不服输的模样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能感觉到自己嘴角的弧度,也能感觉到胸口加剧的难受,接踵而来的是剧烈的咳嗽。

这一次的花瓣里,躺着一朵全盛的花朵,血红血红的,触目惊心。

越是这样,有关越前的画面疯狂的冒了出来,然后又是咳嗽。

咳嗽,咳嗽,咳嗽。

花瓣,花瓣,花瓣。

“咚咚咚!”

猛烈的敲门声吓得我一激灵,强撑起身体坐了起来。顺着紊乱的气息,压抑对越前的喜欢,藏起有关他的画面,推着自己去开门。

门一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头乱糟糟墨绿色的头发。

越前扑到了我的怀里,那一刻,我觉得我可能又沉入了梦里。

忘记了呼吸,忘记了心里乱窜的气流,忘记了自己身处何方,只记得怀里的小小身躯和略带哭腔的话语。

“手冢学长,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说就消失。”

我抽了一口气,回到现在,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力气根本撑不住两个人的重量。反手关上门靠在门上努力的呼吸,腿一软抱着越前坐在了地上。

那对琥珀色的猫眼紧紧的盯着我,我撇开目光不去看他:“你应该好好在学校学习。”

然后,是我一直不敢想的事情。

越前凑了过来,那双白净的手捧起了我的脸,巴掌大的小脸在眼前慢慢放大。然后是唇上柔软的触感,滚烫舌尖的试探,他的紧张,他的热情,他的喜欢,他对我的喜欢。

越前对我的喜欢,对手冢的喜欢,对手冢,对我,我。

这一次没有咳嗽,甚至感觉活了过来。

扣住越前的腰,回应他的试探,安抚他的紧张,告诉他我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他,喜欢了很久很久。

喜欢到自己当了个傻子看不透他的感情,猜不透他的心思。

04

那一天之后,我回了学校,依旧是他的学长,还是他的恋人。

没有剧烈的咳嗽,没有凭空出现的花瓣。

我想是因为喜欢,因为相爱。

我想越前对我的那一份喜欢,是最好的良药。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